金山毒霸2012

新手上路

金山毒霸介绍

金山网络帐号

金山会员

会员功能特权

云查杀

“云查杀”颠覆了传统杀毒软件将病毒木马库写入用户电脑内存的方式,充分运用开放安全服务平台资源的优势,只要您连接网络,检测信息将推送到服务端“云端”进行自动分析和处理,最后把病毒和木马的解决方案返回到客户端。通过这种方式,不但可以解决“占资源”、“耗流量”的问题,还可以快速完成病毒查杀。

云查杀主要技术优势:

高效处理:提高用户对木马和病毒的防范能力。理想状态下,一个盗号木马从攻击某台电脑,到整个“云安全”(CloudSecurity)网络对其拥有免疫、查杀能力,仅需几秒的时间。

急速响应:对大量病毒样本进行动态分类与共性特征分析;每天处理收到的3-5万个新木马病毒样本;能够实现网民中毒、访问挂马网页,都能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

成果共享:将用户和金山技术平台通过互联网紧密相连,每个“金山产品”用户都为“云安全”(CloudSecurity)计划贡献一份力量,同时分享其他所有用户的安全成果。使得每个用户都参与到全网防御体系中来,遇到病毒也将不再是孤军奋战。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