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毒霸

新手上路

新金山毒霸介绍

金山网络帐号

金山会员

会员功能特权

电脑杀毒

杀毒引擎介绍

新毒霸六引擎全方位杀毒,智能立体的杀毒模式,杀毒修复一体化,无懈可击的安全体验。

蓝芯给力升级到蓝芯III,内置全新KVM云启发引擎,查杀新病毒和流行病毒更出色。

小U高启发引擎,断网环境大杀器:自主创新研发小U引擎,高启发查杀U盘病毒,修复U盘文件异常,带给U盘极致安全保护,直接阻断断网环境下病毒感染电脑的唯一渠道。

云地结合,完美杀毒:自主研发五引擎结合国外知名杀毒引擎小红伞,云地结合杀毒,带给用户电脑极致安全感。

新毒霸

杀毒模式

根据不同用户的需要,新毒霸提供了两种常用的病毒查杀模式,在"电脑杀毒"页面可以直接

进行选择:

一键云查杀:智能扫描,查杀更快速精准更全面彻底:杀毒修复一体化,“五”杀毒引擎,层层嵌入式立体杀毒,“一”修复引擎:断网修复+系统文件修复+精准修复系统异常,电脑病毒和系统异常一键快速解决。

更智能灵活,全方位层层立体杀毒,扫描过程灵活切换扫描策略+防复活免疫机制,让病毒无处躲避;智能判断杀毒效果+免费人工远程,创新型一条龙服务保护电脑安全。

全盘查杀:全面扫描,清除更彻底干净此模式将对电脑的全部磁盘文件系统进行完整扫描,某些病毒入侵系统后不仅仅破坏系统文件,也会在其他部分进行一些恶意破坏行为,选择此模式将对您的电脑系统中全部文件逐一进行过滤扫描,彻底清除非法侵入并驻留系统的全部病毒文件。

新毒霸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