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毒霸2012

新手上路

金山毒霸介绍

金山网络帐号

金山会员

会员功能特权

照片恢复

照片恢复能帮您解决什么问题?

照片很重要,不小心被删掉了?被清空了?被格式化了?反正就是不见了?

一趟旅游回来,欢声笑语的记忆全在相机里,SD卡读取不到了?

U盘被病毒入侵,查杀后照片全没了?

用照片恢复,轻松解决上面情况给您的烦恼。

恢复小技巧:

当发现重要图片丢失时,请立即停止所有磁盘写入操作,以提高您照片恢复的成功率。更多恢复技巧请点击:http://vip.duba.net/pp/index.php?action=tech

产品使用方法:

在安装金山毒霸2012猎豹的用户(毒霸2011 sp4版本以上均可使用),

点击"会员中心",显示如下界面:

会员中心—照片恢复

或在毒霸主界面的"百宝箱"中:

百宝箱—照片恢复

点击"照片恢复",显示如下界面:

继续点击"闪电恢复",系统经过短暂扫描以后,显示如下界面:

勾选需要恢复的照片,点击"恢复选中文件",即可看到:

选择恢复文件存放的路径,点击"确定"(请不要把你要恢复的文件在原来的盘符上进行恢复,如:您扫描了C盘并想恢复其中的文件,请把恢复文件存放在D(E、F)盘)

选择恢复的路径后点击"确定":

若在闪电恢复中没能找到您想要恢复的照片,可进行"深度恢复"进行扫描查找:

深度恢复,采用全盘扫描,需要时间较长,以保证能找到您所需要的照片。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