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查杀
病毒查杀
电脑优化
电脑优化
系统辅助
系统辅助
毒霸会员
毒霸会员
用心服务,为您竭尽全力

怎样设定浏览器主页不被篡改?

可以使用金山毒霸浏览器保护功能,保护浏览器主页不被篡改。在金山毒霸主界面点击“百宝箱”。


点击电脑安全,选择浏览器保护


如果是IE浏览器,选择IE默认主页。如果不是,选择锁定其他默认主页。

最后点击最右边灰色锁定图标:


锁定其他浏览器主页的“其他”指的是电脑中除ie及猎豹浏览器以外已安装的所有浏览器。

举例:如果电脑中同时安装qq浏览器、360浏览器,选择锁定其他浏览器主页为某一网址,会同时对qq浏览器和360浏览器进行浏览器主页保护,保护浏览器主页不被篡改。 

温馨提示:

1、 如果您已经选择锁定其他浏览器主页这一项功能,之后您再新安装某款浏览器,我们也会保护您新安装浏览器的主页不被篡改,锁定为您设置的主页。 

2、 锁定其他浏览器主页的功能,可能与浏览器版本存在兼容问题,所以不能100%成功锁定其他浏览器的主页。

如您发现某个版本的浏览器毒霸不能成功锁定主页,请联系工作人员查看解决。

以上内容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呢?

是,已经解决
否,尚未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