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查杀
病毒查杀
电脑优化
电脑优化
系统辅助
系统辅助
毒霸会员
毒霸会员
用心服务,为您竭尽全力

如何正确安装和卸载软件?

在电脑日常使用中难免会下很多的软件,但是下载软件的时候常常会下载到一些和所下软件不符或者捆绑垃圾软件的软件。这样很影响使用并且也给电脑带来了感染病毒的风险,如何正确下载和卸载软件在日常使用中尤为重要。

一、正确下载安装软件的办法

1、百度搜索需要的软件名称,注意搜索结果会显示很多个网站,注意鉴别是否为推广广告,要找有官网标识的网站核对网站域名无误后进入进行下载。

不要进入一些软件下载站。下载完成以后在安装的时候大家尽量安装在系统盘以外的盘,减少对系统盘的占用和危险度。



2、除了直接百度等搜索引擎下载,也可以打开金山毒霸软件管理安装软件,软件管理收录的软件均通过技术人员审核,寻找软件下载安装节省时间安全又方便。



二、正确卸载软件的办法

1、推荐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卸载程序进行卸载。点击卸载程序然后进去找到要卸载的软件进行卸载。尤其是系统权限较高的杀毒软件等需要从控制面板卸载。

2、如需要一键卸载多个软件可以在软件管理卸载。



以上内容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呢?

是,已经解决
否,尚未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