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查杀
病毒查杀
电脑优化
电脑优化
系统辅助
系统辅助
毒霸会员
毒霸会员
用心服务,为您竭尽全力

如何关闭Win10自动更新?

win10经常自己就更新然后重启电脑了,这是最烦人的地方了,所以关闭它的自动更新,有需要的时候我们可以手动更新,两步彻底关闭自动更新。

1、禁用自动更新服务

右键点击左下角微软按钮,点击“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或在“此电脑”鼠标右键,点击“管理”再点服务),找到Windows Update项目后,将“启动类型”改为“禁用”。

或者右键点击左下角微软按钮,找到“运行”,也可用键盘的win+R打开运行处输入 “services.msc” 命令点击确定,找到Windows Update项目后,将“启动类型”改为“禁用”。


2、关闭自动恢复

做了第一步还需要解决一个微软设置的隐患,它会在系统尝试自动更新失败后自动打开它,所以我们还得关闭这个设置,还是在第一步里的Windows Update属性对话框,切换到“恢复”按钮。



以上内容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呢?

是,已经解决
否,尚未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