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查杀
病毒查杀
电脑优化
电脑优化
系统辅助
系统辅助
毒霸会员
毒霸会员
用心服务,为您竭尽全力

如何保护数据,避免丢失?

对于频繁使用电脑的网民,我们习惯在自己的电脑上放置各种工作文件,喜欢的视频,家人的照片,这些东西都是我们日常工作和生活不可或缺的。但是我们很少会意识到他们的重要性,也不会对日常数据进行整理和保护。一旦出现意外,我们才会意识到数据的重要性,这个时候,已经后悔莫及了。其实,这是时候,你可以考虑使用金山【数据恢复】。

网络逐渐深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电脑数据也成为我们记忆和学习的重要部分。在任何数据丢失的意外情况下,我们都要学会保护自己的数据,避免意外发生。

现在,金山【数据恢复】教大家几招,有效的保护数据,避免数据丢失。各位看客,注意咯!

爱护电脑,把电脑当老婆、女朋友、老公、男朋友一样的爱。别让Ta太累着了,适当的让Ta休息。杜绝一切拔电源关机、强制关机行为,除非万不得已。

在移动电脑的过程中,一定要保护好电脑,不要轻易摔着电脑,尤其是在硬盘正常工作状态下。也不要相信所谓的“可防摔”“抗摔”的借口,因为硬盘永远比你想的要脆弱。

定时给电脑做磁盘清理,脆弱的磁盘你伤不起。


重要文件一定要备份,多备份几个磁盘或者外置设备。也推荐大家备份到网络磁盘。


以上内容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呢?

是,已经解决
否,尚未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