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查杀
病毒查杀
电脑优化
电脑优化
系统辅助
系统辅助
毒霸会员
毒霸会员
用心服务,为您竭尽全力

插入U盘,毒霸报毒并删除U盘内所有的文件,怎么恢复?

这是中了U盘病毒导致,删除的不是您的原来的U盘文件,而是病毒伪装的文件。

U盘病毒一般都是把原来U盘的文件和文件夹隐藏然后自己生成同名的文件夹病毒文件,然后杀毒软件会正常的查杀删除,给人一种杀毒软件误报的错觉。

请下载使用毒霸U盘病毒专杀工具,升级到最新版本,点击开始扫描,如果电脑的文件夹也被隐藏,请勾选全盘扫描,扫描完即可显示被隐藏的文件。下载地址:http://www.ijinshan.com/zs/zhuansha/261.shtml

打开系统中的隐藏文件/文件夹选项

Windows XP系统的操作:打开我的电脑-上边菜单栏,点击(工具)下拉的(文件夹选项)-在文件夹选项对话框上点击(查看),并在高级设置里拖动上下滚动条至中间位置。


Win7系统的操作:打开我的电脑-点击组织(文件夹和搜索选项)-在文件夹选项对话框上点击(查看),并在高级设置里拖动上下滚动条至中间位置。


Win10系统的操作: 打开此电脑-上边菜单栏,点击(查看)-勾选右边的隐藏的项目。



以上内容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呢?

是,已经解决
否,尚未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