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病毒查杀
病毒查杀
电脑优化
电脑优化
系统辅助
系统辅助
毒霸会员
毒霸会员
用心服务,为您竭尽全力

《金山毒霸弹窗过滤指引》


各位用户好:

目前,金山毒霸“弹窗过滤功能”过滤的弹窗标准如下:

一、 含有虚假、引人误解内容,欺骗、误导消费者的弹窗。

二、 含有淫秽、色情、赌博、迷信、恐怖、暴力等内容,违反《广告法》第九条规定的弹窗。

三、 含有损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内容的弹窗。

四、 不具有可识别性、没有显著标明关闭标志的弹窗广告。

五、 含有违反《广告法》关于医疗、美容、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酒类、烟草、教育、培训、乳制品、食品、投资理财等相关规定的弹窗。

六、 未明确提示用户或未经用户许可,在用户计算机或其他终端上弹出的弹窗广告。

七、 未明示发送者真实身份和联系方式或者未提供拒绝继续接受方式的弹窗广告。

八、 其他违反《广告法》、《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的弹窗。

本弹窗过滤功能,旨在解决因违法广告、恶意弹窗等互联网违法行为给用户所带来的困扰。由于相关功能正在探索阶段,在过滤过程中可能存在过滤了不符合上述标准的弹窗,如发生上述情况,请立即联系我们,我们的联系方式是:邮箱:lixue@cmcm.com ,QQ 800817117,  我们会及时予以解决,并不断完善。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以上内容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呢?

是,已经解决
否,尚未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