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查杀
病毒查杀
电脑优化
电脑优化
系统辅助
系统辅助
毒霸会员
毒霸会员
用心服务,为您竭尽全力

扫描提示中了感染性病毒,怎么办?

观察毒霸扫描检出的病毒名称是否包含Ramnit、Virut、Sality,如果有说明中了感染型病毒,这种病毒很顽固,如漏杀1个,全盘文件会继续被感染。

处理方法:

1.先把毒霸信任区的文件全部删除, 两个信任区都要删除哦!一个在毒霸主界面右上角“设置-安全-信任”里面,另一个在毒霸页面右下角点盾牌,进入“信任设置”删除。

2删除后打开毒霸全盘扫描查杀1-2次,每次扫描完要重启电脑,如果全盘查杀无检出说明已经完成修复处理;

3如果还不能查杀干净,就需要使用百宝箱的顽固木马专杀处理,请打开毒霸百宝箱的顽固木马专杀,升级到最新版本,点击开始扫描-弹窗是否全盘扫描感染性病毒的窗口选择“确定”

注:不用担心软件的文件被毒霸扫描删除会导致无法使用,毒霸会先对被感染的病毒文件进行修复处理,基本修复后可以正常使用。实在无法修复的文件才会删除处理。


以上内容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呢?

是,已经解决
否,尚未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