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病毒查杀
病毒查杀
电脑优化
电脑优化
系统辅助
系统辅助
毒霸会员
毒霸会员
用心服务,为您竭尽全力

弹窗拦截日志中的截图垃圾是否会占用空间?

弹窗拦截日志中的截图是存放在C:\Program Files (x86)\kingsoft\kingsoft antivirus\config\image 目录下,会占用少量系统空间。

 但是弹窗拦截有自动清除3个月以前截图的功能,所以不用担心截图越积越多的情况。如果需要手动进行清理,可以按照如下步骤进行操作:

  1. 在金山毒霸设置中心---其他设置中“临时关自我保护”

2. 点击任务栏毒霸图标右键退出毒霸


3. 右键任务栏,打开任务管理器,找到金山毒霸系统防御模块,点击“结束任务”


4.  在金山毒霸目录下找到image文件夹,(默认目录为C:\Program Files (x86)\kingsoft\kingsoft antivirus\config\image ),打开文件夹选择截图右键删除即可。


以上内容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呢?

是,已经解决
否,尚未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