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查杀
病毒查杀
电脑优化
电脑优化
系统辅助
系统辅助
毒霸会员
毒霸会员
用心服务,为您竭尽全力

如何恢复金山会员登录入口?

旧版金山会员和新版毒霸会员的账号登录系统正在做兼容合并,目前还不通用。开发已在做账号合并,需要等待一段时间。账号系统合并完成后会员特权功能也将统一。


新版毒霸会员支持手机号+短信验证码、微信、QQ关联登录。 旧版金山会员支持金山账号+密码登录、qq登录。


恢复金山会员登录入口:

1、打开毒霸设置 基本设置 其他设置 临时关闭毒霸自保护


2、 点击开始菜单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或者打开任务管理器点击左上角新建任务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

注册表路径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Wow6432Node\Kingsoft\antivirus



3、 找到operation_pure_vip_switch 右键点击修改,将数值数据改为0 ,确定后重新登录会员账号。





以上内容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呢?

是,已经解决
否,尚未解决